微信咨询

评职称自费出书流程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元鹰传媒

 1、对于出版机构的选择。对于出版机构的选择要根据不同的要求来定,有些会要求制定出版机构出版的书籍才可以参加评选,一般这种情况大家都会选择和出版公司公司合作出书,他们对于出版社比较熟悉,可以方便快速找到适合的出版单位。

  2、书号的申请。对于参加评选的著作时必须带有书号的,而且只能用单书号才可以;丛书号和香港书号虽然都是正规书号,但是不能用于评职称出书;对于书号的选择大家一定要注意。

  3、文稿审核排版设计。对于评职称出书来说排版设计没有严格的规定,只要书籍排版整洁干净就可以,按正常的书籍排版形式进行就可以,这一部分环节出版公司会安排专业编辑按规定完成。

  4、书籍印刷出版。按作者的要求使用纸张和印刷形式即可,印刷数量需要按印刷厂最低标准印刷即可,一般来说印刷品印刷数量越多相对的单价也会越便宜。

推荐阅读: 出版公司

上一篇:《出书费用需要多少》

下一篇:《出书流程是怎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