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咨询

挂名出书什么流程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元鹰传媒

个人出书很简单,提供文稿和相关信息,确定出版社和时间,然后就等着出书就可以了。挂名出书的话先提供相关信息、选定或自己拟定书名,确定出版社和时间,然后就等着出书就可以了。

  挂名主编就是不参与书籍的直接创作,在书中有一个主编的位置。主编位置是可以评职称的。一本书可以有三个主编位置上新闻总署CIP,很多书籍的作者为了分摊出书费用,将主编副主编参编位置出让出去,需要主编位置评职称的人会付出一些费用来获得挂名主编位置。自费出书挂名主编通常需要通过第三方平台,由第三方担保来进行交换。

  自费挂名出书主编的方式很多,各种渠道都有,只要能够评职称都可以算是有效的。评职称不仅需要样书,还需要主编证明,前三主编可以在新闻总署上查到信息,其他主编必须有出版社出具的证明才算有效,这个证明里必须有书籍名称、主编位置、书稿字数,出版社盖章。还有必须与第三方签订合同。

挂名主编可以通过出版社来沟通,也可以通过专门做挂名主编的代理商来沟通。网上有很多这样的资源和平台,但交易一定要找正规的单位。现在骗子手段非常多,防不胜防,需要我们擦亮眼睛,挂名主编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推荐阅读: 出版公司

上一篇:《出书流程是怎么样的》

下一篇:《挂名出书需要注意什么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