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咨询

自费出书,多久能拿到书?

发布时间: 2020-06-04 来源: 元鹰传媒

我们都知道,出书一定是需要书号的,单从书号的申请来说官方标注的是30个工作日,加上周六日一般就45天左右,结合到实际情况可能就需要2-3个月的时间,所以大家不要轻易相信什么快速出书,承诺你短时间能拿到书,这都是不负责任的机构。

按照往年的正常出书流程,一本书出出来都是需要三四个月的,由于近两年出版政策紧缩,书号消减,审核也更加严格,出书周期较之前就更加延长了,一般都6-8个月甚至更长。

其实,出书时间的长短和选择的出书类型也是有关系的,比如您选择的是学术或者政治方面的,审核时间就会长一些,目前这两类审核相当严格。内容不能涉及到敏感问题才能审核通过。像科教、辅导类的图书审核时间就比较短。还有一种类似于个人回忆录或者不需要书号的,出版速度就会很快,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没有书号的书籍是不能在市场上销售发行的。

上一篇:《图书出版都有哪些方式,各有何利弊》

下一篇:《自费出书都有哪些必须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