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咨询

自费出书都有哪些必须的费用?

发布时间: 2020-06-04 来源: 元鹰传媒

主要有以下费用

1、书号费。书号即ISBN,就是书封底的条形码和那一串数字,书号对于书的重要性就像人的身份证一样,是出书过程中的一道门槛,没有书号的书籍国家是不允许在市场上销售的。所以书号的费用可以说是出书过程中非常重要和花费比较多的一笔费用,当前国内的出版社书号管理费在大致一到两万之间,正规出版社单出号相对而言要更贵一些,很多出版社也会根据字数的不同来收取书号费,所以不同的出版社具体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2、 编审费。作者投递过来的书稿或多或少都存在着错误或者不规范性,这就需要经过出版社的三审三校的,每个环节都需要安排不同的人进行多次审核和校正,产生大量的人力物力费用,这就需要收取一定的编审费。出版社的收费标准一般按30~80元/万字,当然也会视书稿字数、内容质量而定。

3、 排版设计费出版社人员往往会根据作者的书稿内容和意愿来设计书本封面。根据设计的档次和材质不同,封面设计费200~1000元不等;同时为了美观的质量和美观,编辑人员也会对书稿内容的章节段落进行排版设计,收费标准在12-15元/页左右。这两项细节上的花费也是绝对不能省的,它们也很有可能会直接影响书本的后期发行与销售。

4、 印刷费。一本书的出版印刷需要出版社投入纸张资源,收取印刷费用理所当然。印刷费用的收费标准因纸张大小、数量、质量以及印刷工艺等有所不同。

上述就是自费出书的收费项目和大致标准,作者可以根据上述项目大致算出自己出书的费用,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出版社选择的不同费用也会有所出入,具体可以咨询北京元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元鹰传媒从2014年开始专注于企业、机构和个人品牌打造与推广,拥有国内知名的出版资源与写作编审能力。

上一篇:《自费出书,多久能拿到书?》

下一篇:《如何挑选出版社,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