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咨询

评职称出书要花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20-06-10 来源: 元鹰传媒

评职称出书已经作为评选职称的主要途径,帮助很多人获得了成功。越来越多的人用这种方式来进行职称评选。事实上,评职称出书并没有那么简单,现在大部分评职称的书籍都是自己用的,所以基本都是自费出版的。那么,评职称出书都有哪些需要花钱的地方呢?

 

评职称出书跟普通的书籍出版是一样的,需要书号费、审核设计排版费用和书籍印刷的费用。

1、书号费。这个是出书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笔费用,一般单书号比较贵都在万元以上,丛书号几千元就可以,但是很多单位都对书号要求是必须单书号。

 

2、审核设计排版费这笔费用也是不能省的,他直接影响到您书籍的质量和出书的周期快慢,这其实就是书稿的编辑、整理、加工和审核的人工费。一般收费标准在几千元不等。具体看字数多少和改动的多少。

 

3、书籍印刷费。这是最后一个环节,根据作者对纸张和印刷方式的选择,印刷方式按印刷厂最低标准大概在3-5左右。

 

以上就是评职称出书中需要花钱的地方,加起来就是整个过程的费用。

 

上一篇:《30岁你应该做什么》

下一篇:《个人自费出书中,教师评职称出书应该注意哪些问题?》